我院学生荣获上海市高职高专创意创业大赛特等奖
日期:2019-04-02 18:25:4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1

  201516日,我院招生就业办主任王中强老师带队参加了在上海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上海市高职高专创意创业大赛。本次比赛由上海城市管理学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8组选手参加。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田磊、张惟勇,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箴、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财宝和各院校就业办主任等出席了这次比赛。远驰教育集团董事长王春玲老师和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启明星创业分会副会长、2014全国大学生创青春创业大赛终审评委李肖鸣博士、上海师范大学相正求教授特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届创业大赛的项目有:上海科学职业技术学院的King游、夕阳吧;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Times工作室和沪尚食特色茶点店;上海城市管理学院的艺品园艺;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的格子屋创业计划、创意涂鸦工作室;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的Easy  way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指导老师点评,评委提问。最终,我院的Times 珠宝私人订制工作室荣获特等奖,沪尚食特色茶点店荣获二等奖。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田磊主任高度评价了选手们出色表现,希望这些创业项目能落实落地。

1.jpg

 2.jpg

(党政办、招生就业办公室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