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在“第九届嘉定区技能竞赛数控高级项目”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4-02 18:25:4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1
  我院机电系华敏同学在第九届嘉定区技能竞赛数控高级项目中获得个人二等奖,并有三名学生获得数控高级证书。这次竞赛由嘉定区各企、事业及中、高院校参加,学生与企业职工同台角逐,竞争激烈。

1.png

  我院由8名学生组成数车、数铣2个高级团队,在赛前为期两个月的集训中,金建刚老师指导学生从各方面强化专业技能与知识。由于时间与数控机床的紧缺,学生利用晚上与周末的休息时间积极参加训练来强化CAD/CAM、数控工艺、夹具设计等多方面的知识;遇到难题时,通过金老师由浅入深地讲解,使得学生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金老师努力为同学创造优越的训练条件,从数控刀具至熟悉机床,一直亲力亲为,每天总是第一个到校,为学生的训练做准备,最后一个离开,对每日训练效果进行总结与改进,最终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此佳绩。

  金老师曾在首届嘉定区数控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第一名,为我院参加竞赛奠定了基础,也为我院参加竞赛的学生提供优秀、专业的指导,使得我院屡获佳绩,自首届嘉定区数控技能竞赛至今,我院多次获得一、二、三等奖,多名学生获得数控专业的高级证书、技师证书。虽然第九届竞赛刚结束,但我院师生依旧没有松懈,积极备战,争取在第十届数控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电工程系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