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青年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02 18:24:0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0
 515日中午12:30分,学院2014-2015学年十佳青年表彰大会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杨奇庆,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副院长陈廷雨、吴建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莉莉主持会议。朱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青年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开展青年教工卡拉OK比赛、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等深受广大青年教职工欢迎的主要工作;接着,朱院长从评选办法、名额分配、时间节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的全部过程。

1.jpg

  周院长宣布《关于表彰学院2014-2015年度十佳青年的决定》(沪工商工〔20155号),五位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为了更好的宣扬十佳青年先锋模范作用,青联根据每位候选人的申报材料,准备了获奖者的事迹介绍,使得广大教职工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他们为标杆。

2.jpg

  汽车系教师张璐嘉作为十佳青年获奖者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给予的认可和肯定,将珍惜荣誉,虚心学习,积极面对教学过程中的遇到的种种困难和挫折,不断进步,勇于担当。

  最后,杨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荣获学院首届十佳青年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谈了两点想法:一是珍惜荣誉,创新学习。杨书记指出高职教育面临新的发展机遇,需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知识理论水平和素养,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开拓国际化教学视野;二是率先垂范,再创佳绩。他要求十佳青年获得者要树立标杆,发挥专长,乐于奉献,并影响身边的同事,全院全员积极参与上海市非营利民办高校示范校和委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工会、青联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