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院2014-2015年度十佳青年的决定
日期:2019-04-02 18:24:0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2

各部门: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4-2015年度“十佳青年”的评选工作于2015年3月启动。经过“二上二下”的民主推荐,评审委员会第三轮评审,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并于2015年4月27日—2015年4月30日公示,公示期无异议。现决定授予张璐嘉等十名同志“十佳青年”荣誉称号,李伟等三名同志“十佳青年”提名奖,具体名单如下:

  “十佳青年”: 张璐嘉、李贞、李居佳、李海贵、王申、陈盼、张扬、王松、张萍、范双峰

  “十佳青年”提名奖:李伟、顾雪婧、杨小彬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联合会

关于表彰学院2014-2015年度十佳青年的决定:

学院十佳青年简介:

张璐嘉.jpg

  张璐嘉,硕士,于2007年留校任教,现为汽车工程系教师,主要负责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定损理赔课程教学等工作。在校7年来,无论在教学工作、实训业务、课程建设、科研能力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正如他自己所说,七年的教学工作生涯是个不断学习、提升的过程,有快乐、有辛酸、有悲痛、有喜悦,感谢学院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给予他提点、指引和帮助。

李贞.jpg

    李贞,硕士,2012年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同年进入我院,现为我院商务与管理系国际商务专业教师,负责《国际贸易实务》等课程的教学及实训工作,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相关专业竞赛并获奖。2014年先后获得了“高级智能物流师”和“中级经济师”证书,其课题《上海和新加坡海关通关便利化比较研究》通过上海市“晨光计划”项目专家组答辩考核,申报成功。

李居佳.jpg

   李居佳,硕士,2008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宝石学专业,目前主要承担珠宝营销学、宝石地质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同时协助系主任完成系部发展的相关工作,参与制定专业培养计划,负责学生的考证工作等。近期,在其主持下,“新侨珠宝培训平台”的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发展,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和推广工作均陆续展开。

李海贵.jpg

   李海贵,本科,2010年毕业于上海震旦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现为我院机电工程系机电实训中心实训指导教师、维修电工技师,主要负责《维修电工》中高级考证模块化实训及校内外《维修电工》中高级竞赛事务。2012至2014年期间多次参与区级或市级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奖,其中2014年获得上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工业控制项目一等奖,同年获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王申.JPG

  王申,硕士,2002年毕业留校任教。现任实习实训与设备管理处助理,担任公共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负责全院实训机房和多媒体理实一体化教室的规划与改造,并同时承担《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任务。虽然身处行政岗位,但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让他深知对于高职院校而言,理实一体的重要性,通过不断努力,如今他已成为了讲师与技师的“双师型”人才。

张扬.jpg

  张扬,硕士,2010年毕业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国际商务专业。于2013年加入我院,现任国际交流处处长一职,主要就师生国际交流、教育国际化等外事工作负责协助分管领导进行管理、统筹、计划和执行,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学院教育国际化氛围有了明显的改善,教育国际化的意识有了显著的提高,师生的国际交流也日益频繁。

陈盼.jpg

  陈盼,本科,现任我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妇工委副主任,同时还担任我院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职务。作为工会干部,她始终以凝聚、服务、创新为宗旨,力争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新一届工会成立才短短一年,组织架构的完善、各类活动的开展、教代会工代会的召开、提案制度的确立等无处不体现出她的耐心、细心和用心。在她的努力下,工会的日常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开展。

王松.gif

  王松,硕士,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从2006年踏上工作岗位起,就开始从事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2014年进入我院后,任学生处副处长,主要负责学生德育教育、学生生活区文化建设、易班网上平台建设、大学生征兵以及军训等工作。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的各类线上线下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让辅导员的学生管理工作更加便捷高效,受到了院领导和上海市易班中心的高度赞扬。

张萍.jpg

  张萍,现任招就办主任助理,在其他老师都在享受自己的寒暑假的时候,她却奔波于全国各地,参加各种招生咨询会,冒着严寒酷暑,不但要分发学院介绍的资料,更要耐心回答每一个家长和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务求让他们对学院有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但是作为一个招生工作者,她深知生源是学院的生命线,为此她做到了舍小家、为大家,为学院的招生工作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范双峰.jpg

  范双峰,硕士,自2012年起在应用外语系担任辅导员一职。作为学生成长历程中的引导者,她深知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她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学,希望所有的学生在工商学院都能有所收获、并快乐的学习和生活。她深知海外学习是外语专业学生提升自我、锻炼能力的好机会,在她的正确引导下,她所在的班级已有几十位同学分别赴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学习深造。

李伟.JPG

  李伟(提名奖),任教于我院计算机信息系,并担任计算机信息系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在这些年的工作中,他一直向着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这一目标奋进,无论是思想上、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能够体现出一名当代青年的良好道德品质,一种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一种虚心好学的学习态度,以及一名当代高职院校教师的基本素养。

顾雪婧.jpg

  顾雪婧(提名奖),作为财务处的工作人员已有三年时间,平日里,她主要负责学生信息的日常管理及维护、学杂费收缴、学生欠费催缴、收费票据的购买、保管、记录、返还及核销。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繁复而枯燥,但她没有因此而放弃,相反,为了提高自己的财务理论和业务水平,她报读了上海大学会计专业本科,希望通过新知识的学习来充实自己,扩展知识面,使自己的业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杨小彬.jpg

  杨小彬(提名奖),2014年刚走出大学校门的他,即成为了我院珠宝艺术系的辅导员和团总支书记。进校一年以来,已取得2014年工商学院职业规划大赛“最佳指导老师”,2014年新生军训“优秀辅导员”等个人荣誉,同时带领珠宝系获得大合唱、演讲、情景剧、微电影等多个奖项。尤其在处理突发事件时,他能够沉着冷静、随机应变,最终使得事件得以较为圆满的解决。

(文明办编辑)

 

 

核发:0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