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立怀卡托理工学院海外项目部总监Mark先生来访我院
日期:2019-04-02 18:17:3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9

  12月4日,新西兰国立怀卡托理工学院海外项目部总监Mark先生访问我院嘉定校区,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代表学院进行了热情接待。

  怀卡托理工学院成立于1912年,是新西兰主要的公立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汉密尔顿市中心。作为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怀卡托理工学院拥有在校生27,000余名。它关注于向国际学生提供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和完善的服务,与全世界许多国家的大学均有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加拿大、中国、丹麦、法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泰国。

  在院长助理张扬的陪同下,Mark总监饶有兴致得参观了我院计算机信息系及其实训中心,并深入了解了我院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对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与通信专业与大唐的深度校企合作表示赞许。

1.jpg

  参观后中新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讨论。刘总监表示,相对于德国的双元制和澳大利亚的学徒制职业教育体系,新西兰的实习制模式与中国的职业教育模式更为匹配,因此更有机会深入紧密地合作,也更有机会创出新的合作模式;计算机信息系主任沈碧娴教授也代表系部对Mark总监的莅临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双方在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服务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的师生可以率先展开往来交流,为今后的专业领域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国际交流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