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两岸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黄桂勋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9-04-02 18:17:3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9

2016年3月3日,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两岸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黄桂勋与数字媒体设计系主任杨钧皓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在北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与会人员有院长周箴、院长助理张扬、艺术设计系徐幼光。

1.jpg

首先,周箴院长对黄桂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即对我院的基本情况,与台湾院校合作情况以及学院艺术设计系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周院长强调在视觉传达、数码艺术等专业要向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学习,要借鉴艺术专业的教学理念与方法,以期建立两校师生相互交流的合作关系。

2.jpg

会上,黄桂勋主任对我院的热忱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的情况,传达了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的理念与模式。

最后,两校在视觉传达、数码艺术等专业展开师生交流活动并达成合作共识。

(国际交流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