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寿县二中领导来我院考察
日期:2019-04-02 18:10:1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89

  4月24日至25日,安徽寿县二中李校长、张校长携30位高三毕业班主任来我院考察,并和我院餐旅专业、会计专业、日语专业主任及学生代表召开了交流分享会。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王中强主任对学校建设情况、专业设置及就业情况等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详尽的汇报。汽车、计算机、珠宝及招生就业办教师陪同一行人对学院专业进行了参观。

  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王中强主任在分享会上强调,在上海这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学习,对学生的眼见开拓、信息获取都有着巨大的优势,寿县经济条件还不够发达,会有不少学生担心他们是否能在上海生存下来。王中强主任向全体教师承诺“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因为经济条件上不起学”,对于学生和家长都非常关心的毕业之后工作的问题,他承诺“学校会对寿县二中的学生进行工作推荐,直到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王中强主任的这两个承诺,赢得了寿县二中全体教师的满堂喝彩,打消了寿县学生来我院学习的后顾之忧。之后,被我院2014届录取的学生代表代义昆及周军同学,感谢了寿县二中对他们的培养,并对在校的学习生活做了介绍,两位学生在会后拉着校长合影留念。

图片1.jpg.png

  会后,寿县二中的领导及教师参观了汽车实验室、大唐通信、思科校企合作专业及珠宝系,对我院的专业办学能力和硬件设备赞不绝口,李校长说道:“我们去年也来过,去年你们和我们介绍的,我们今年都看见到,这样我们的学生在这里就放心了。”

(招生就业办公室供稿)

核发:0 点击数:8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