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新一届团学干部任命仪式
日期:2019-04-02 18:10:0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1

  为继续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与培养,112415:00时我院新一届团学干部任命仪式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学院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党政办、学生处、各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范春燕主持。

  会上,范春燕报告了我院新一届团学干部换届情况。团学干部候选人通过自荐和系里推荐的方式产生,通过辅导员和系团总支书记严格审查,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竞选演讲,团委和分团委结合各候选人的综合表现,确定名单,并在全校进行公示。院长助理张扬宣布了    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任命名单。

  两届学生会负责人在会上都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胡世俊同学回顾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学生会的工作定位、工作方向和工作要点三方面与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章家豪发言时指出本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将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努力使本届学生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胡世俊、章家豪进行了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团委、学生会280余名成员进行了宣誓仪式。

1.pn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朱院长代表学院向到场的老团学干部代表并通过他们向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团学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任命的团学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首先,希望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三方面的作用,即核心骨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其次,希望团学干部具备三方面意识,大局意识、服从与反馈意识、倾听意识。最后,希望团学干部不断强化三方面能力,一是执行能力,二是合作能力,三是应变能力。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珍惜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平台和美好时光,拥抱青春、展现才华、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2.jpg

   全场响起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在歌声中,与会人员共同追寻共青团的光辉历程。

(团委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