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9-04-02 18:08:5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4

  2015年12月8日,工会工作会议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召开,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莉莉,院长助理王中强、张扬,参加会议的有工会委员、经审委、青年联合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及部门工会小组长,会议由工会委员、党政办主任蒋乃平主持。

  蒋乃平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对工会干部进行《上海市集体合同条例》的培训。朱院长从为什么要集体协商、集体协商是什么、如何开展集体协商等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对集体协商的适用范围、内容、程序、争议处理及法律责任做了逐一说明,并对我院如何开展集体协商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

1.png

  工会副主席陈盼就2015年工会工作向工会干部作了汇报。她从积极推进校务公开,增强民主管理意识、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满足教职工需求、弘扬先进引领作用,提高教工整体素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教工幸福指数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工会做的主要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及工会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民主管理意识不断增强,通过各类文体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走出校门,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增强凝聚力,提升学院知名度。

  最后,朱院长以“践行群众路线,增强群团活力”为题,通过总体目标、组织体系、队伍建设、运行机制、保障体制等五个焦点解读了《上海市群团改革试点方案》。她说要支持群团组织真实反映基层群众疾苦和心声,反对“报喜不报忧”;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提建议,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上积极反映群众诉求。

(工会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