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大会
日期:2019-04-02 18:08:5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1

  9月4日学院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家秀主持,陈英南院长、陈廷雨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陈廷雨副院长指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要建设与完善教学质量诊断和监管体系,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建立和完善学院两级督导机制,及时了解和处理教学运行中的各项事务及有关信息,实施教学质量监管;逐渐形成以数据采集平台采集为主,常规教学检查、听课评课、信息员反馈、网上测评等相结合的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教学质量保证信息反馈系统;逐步在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不同层面建立起完整且相对独立的自我质量保证机制。

2.png

  胡家秀处长回顾了上学期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工作和教学质量控制工作,从教学运行和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两个方面指出本学期教务处工作的重点。建构院系两级督导队伍,督导工作向帮教和导教深化,建立听课问题即时反馈机制,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改革课程考核制度,切实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考务服务;根据市场调整与优化专业设置。积极推进课程中心工作;组织各专业通过开展面向职业岗位的工作任务分析,制订专业教学标准。

3.png

  陈英南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学期是学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启动学院综合改革方案的起步学期。各系各部门要细化规划,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具体实施方案。综合改革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保障,首先要加紧推进制度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要抓住重点,不断深化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创建非营利民办高校示范校和委级文明单位共同努力。

  本次大会始终贯彻求真务实的精神,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现代职业教育理念,努力推进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切实把培养学生和提升办学质量放在各项工作首位。

(教务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