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创新创业社团总结暨新社团评审工作
日期:2019-04-02 18:08:4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5

  11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在北楼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社团总结暨新社团评审会议,中心主任胡蓉蓉主持,副主任张萍、各社团指导教师和部分参社学生参加,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出席并做点评指导。

1.png

  为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中心三年前开设了创新创业社团作为创新创业选修课,由各专业教师带领学有余力的学生开展专业与创新创业融合探索。2017-2018学年,先后有十五个社团开课,在社团活动开展过程中,先后有三个社团参加了市级创业大赛,获得了挑战杯的特等奖和一等奖,中国互联网+创业大赛三个三等奖。会议各社团指导教师汇报了过去一学年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智能控制设和制图社的参社学生还作为学生代表汇报了学习体会,两个新生社团就拟开展的社会活动进行了申请汇报。

  王中强充分肯定了各社团的相关工作,并强调创新创业社团是为了促进专创融合,要求各指导教师进一步理解专创融合的内涵,深入思考如何创新社团活动开展方式,真正使学生受益。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